厦门眼科中心朗沐教育学院学习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7-07-18 09: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为进一步提高眼底疾病规范化诊治的专业水平,确保抗VEGF的用药,7月14-16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朗沐教育学院学习班在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召开,学习班吸引了众多医生

为进一步提高眼底疾病规范化诊治的专业水平,确保抗VEGF的用药,7月14-16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朗沐教育学院学习班在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召开,学习班吸引了众多医生前往参加,进行交流与学习。

 

 

  本次朗沐教育学院学习班由厦门眼科中心主办,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7月14日全天报道,来自国内各地近百名医生参加了学习班。7月15日朗沐教育学院学习班正式开始,为期两天,学习班由厦门眼科中心院长黎晓新主持。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吴国基致辞:“为切实提高整个眼科诊疗领域的专业水平,厦门眼科中心眼底领域专家和成都康弘、朗沐一起合作,进行持续的临床技能培训教育,确保抗VEGF领域的用药。”

  此次学习班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术交流活动,授课专家有着丰厚的学术功底和临床经验,把多年的学术成果分享给大家,将有力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

黎晓新

★厦门眼科中心院长黎晓新★

《AMD诊断及鉴别诊断》
吴国基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吴国基★

《PCV诊断及治疗》
崔丽飞

崔丽飞主任医师★

《DM患者并发眼底相关疾病的血糖管理》
刘志雄

刘志雄主任医师★

《抗VEGF治疗在眼科临床中的应用》
张淳

★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博士★

 

《病理性近视诊断与治疗》
李勇

 ★李勇副主任医师★

 

《Dr黄斑水肿的诊断及治疗

  眼底内科主任龚颂建就《OCT的读片及典型分享》,李明翰博士《眼底荧光造影读片及典型分享》,王晓波副主任医师《玻璃体腔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玻璃体腔注射观摩及讲解》、《玻璃体腔注射实操》,陈秀菊博士《玻璃体腔注射SOP》,此外,康克明、张晓虎教授进行分享。到场医生认真学习记录,并表示:感谢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各位名家分享了宝贵的医疗经验与治疗技术,真是难得的机会!

  2017年7月16日12:30,学习班圆满结束。本次学习班本着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眼底病事业发展的目的而开展,也为本次前来参加的学者搭建了一个学习分享平台。

  此次学习班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术交流活动,授课名家有着丰厚的学术功底和临床经验,把多年的学术成果分享给大家,将有力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