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暑假小儿眼病就诊高峰 厦门眼科中心增设一楼小儿眼病“绿色通道”

时间:2017-07-21 11:3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暑期,厦门眼科中心迎来了中小学生矫正视力、看眼部疾病的就诊高峰。记者昨日了解到,该中心为方便患者就诊,增加了小儿眼病专家门诊时间;并在3号楼一楼增设小儿眼病绿色通道

  暑期,厦门眼科中心迎来了中小学生矫正视力、看眼部疾病的就诊高峰。记者昨日了解到,该中心为方便患者就诊,增加了小儿眼病专家门诊时间;并在3号楼一楼增设小儿眼病“绿色通道”,患者可选择到1楼找专家看病检查。
 
  据悉,暑假开始后,厦门眼科中心六楼的小儿眼病专科的患者比平时增加好几倍。为给患者提供良好的就诊环境,厦门眼科中心小儿眼病医生增加排班,每天确保有6~7名专家出诊;为避免1号楼六楼拥挤现象,在3号楼一楼增设小儿眼病“绿色通道”,小儿眼科专家每天出诊,患者可在一楼完成诊疗、检查等一站式就诊。
 
  厦门眼科中心提醒,为了避免排队等待挂号,市民朋友可在就诊前先通过电话、网络、微信等方式进行预约挂号。
 
  亚太地区斜视与小儿眼科学会副主席、厦门眼科中心全国名医工作室小儿眼科专家赵堪兴教授呼吁,家长在暑期努力想办法给孩子矫正视力的同时,也要创造机会让孩子的眼睛“放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