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奕教授8月19日来厦坐诊,专治各种疑难白内障

时间:2017-08-08 16: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看病难,找专家看病更难,这似乎是一种常态,然而在厦门眼科中心,疑难白内障患者不出远门就能看专家了。 对于疑难性白内障,常常有医院不敢收,病人不敢治的情况。为此,厦门

  看病难,找专家看病更难,这似乎是一种常态,然而在厦门眼科中心,疑难白内障患者不出远门就能看专家了。
 

  对于疑难性白内障,常常有“医院不敢收,病人不敢治”的情况。为此,厦门眼科中心于2011年成立“白内障疑难杂症中心”,该中心集合国内专家力量,为白内障疑难病症患者进行会诊和治疗,至今已接诊数千位白内障疑难杂症患者。

国内白内障专家、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主任卢奕教授将于8月19日(周六上午)来厦门,白内障患者今起可向厦门眼科中心咨询预约,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此次卢奕教授来厦门,将为白内障疑难病症患者提供诊治。

 
 
 

专家名片

卢奕,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白内障专科特聘主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主任,白内障学科主任,入选上海市卫生系统新百人计划项目。担任国内白内障学组委员,上海眼科专科委员会白内障学组组长、《中华眼科杂志》、《中华眼视光和视觉科学杂志》编委《中国眼耳鼻喉科杂志》副主编等职务。白内障及相关疾病的治疗经验丰富,手术技术娴熟,多次应邀在国内以及国际大型会议上做过手术演示,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