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走进鹭江街道“迎春送福送健康”

时间:2019-01-18 14:5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今天上午,由鹭江街道办事处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参与承办的鹭江街道爱心企业精准帮扶迎春送福活动在鹭江老剧场热闹开启。 厦门眼科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逸恬上台致辞

  今天上午,由鹭江街道办事处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参与承办的“鹭江街道爱心企业精准帮扶‘迎春送福’活动”在鹭江老剧场热闹开启。
 
厦门眼科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逸恬上台致辞

街道居民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厦门眼科中心为贫困居民代表送上生活物资

爱心医疗队为居民进行眼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多彩,爱心春联写赠、爱心年货义卖、爱心年礼领取、入户慰问老人等等,无处不体现“爱心”二字。厦门眼科中心的爱心医疗服务队也在现场为居民提供爱心义诊,让大家能够擦亮双眼,健健康康过大年。
 
爱心春联写赠
 
  “前两年检查的时候,白内障只一点点。现在,视力不行了,医生说白内障该做了。我过两天就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眼科中心做。”领到爱心年礼的戴大姐,检查完眼睛后开心的表示。
 
  说到白内障做手术,戴大姐一点都不紧张,还很兴奋。“听了你们那么多次讲座,白内障怎么回事一清二楚,手术方式、医生我都了解。时间到了就做,没什么好紧张犹豫的。”
 
作为爱心企业入户慰问老人
 
  陈逸恬书记表示:“厦门眼科中心作为鹭江街道的一份子,从一个小的区级医院发展为国家三甲专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已经成为厦门的一张名片。现在我们五缘院区也已经投入使用。这离不开居民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厦门眼科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科普宣传、公益检查以及街道文化建设,为光明事业不遗余力。”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党支部自2005年成立以来,党员数量的不断增加,作用也愈加凸显。党支部这些年来,以党建为引领谋篇布局,以发展为目标凝心聚力,着力打造创新平台、学习平台、 交流平台、公益平台四大平台,成果显着,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