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份暖冬礼包送司机 爱(eye)益路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24 15:5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今天,“爱(eye)益路-关爱驾驶员眼健康公益活动”接近了尾声。自1月9日,厦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厦门经济交通广播、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启动关爱驾驶员眼健康的公益活动以来,近

  今天,“爱(eye)益路-关爱驾驶员眼健康公益活动”接近了尾声。
 
  自1月9日,厦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厦门经济交通广播、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启动关爱驾驶员眼健康的公益活动以来,近万名驾驶员来到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领取了暖冬爱眼大礼包。价值105元的眼健康体检(查视力、测眼压、电脑验光、裂隙灯、眼底检查)和价值30元的油礼,让司机朋友与眼健康的距离又更近了一步。
 

 
  一些年轻的司机朋友,一听到广播,就赶来做眼体检。
 
  “检查完,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我就放心啦!谢谢你们搞这个活动。”
 
  “五缘院区可真大。头一次来还担心停车问题,没想到停车方便,检查也挺快。”
 
  有的司机朋友,一直有眼部问题,平时没在意,边检查边咨询。
 
  “眼睛上有胬肉,医生说可以先随诊,等不舒服的时候再手术。思北院区和五缘院区,哪里方便就可以去哪里吧?”
 
  “我眼睛一两百度,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白内障和老花真的可以一次手术同时解决吗?”
 
 
  有的司机朋友,对于检查还有些恐惧。
 
  “眼睛有点干痒,已经好多年了。也没检查过,怕检查出问题。”
 
  不少司机朋友对家人的眼健康也十分关注。
 
  “眼健康体验劵可以再给我一张吗?我有两个小孩。”
 
 
  “儿子眼睛在老家受过伤。寒假想带他过来看看,需要带些什么东西?”
 
  “我老婆早上起来眼睛里能挤出来一些脏东西,老是干干的,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开开心心领完暖冬大礼包,持续半个月的关爱驾驶员眼健康公益活动圆满落幕!希望每一位司机朋友及家人都能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在新的一年里睛彩无限,万事如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