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助力泉州市丰泽区武装征兵部门成功举办“首次高校大学生军事项目表演赛”!

时间:2019-05-27 08: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2019年5月25日,由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武装部,丰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协办的《参军吧!新时代大学生暨泉州市首次高校大学生军事项目表演赛》在泉


 
  2019年5月25日,由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武装部,丰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协办的《参军吧!新时代大学生暨泉州市首次高校大学生军事项目表演赛》在泉州市丰泽广场举行。表演赛吸引了泉州师范学院,泉州黎明职业大学,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华侨大学等高校学生代表团,以及市民近千人,还有网络、电视等130多家媒体通过现场直播或在线直播形式参加。
 
 
  活动在一片热闹的鼓乐表演中拉开序幕,各个学校代表方阵身着统一服装在台下准备就座,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片青春热血,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参与国防建设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三甲眼科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作为协办单位,早早的就参与到丰泽区的武装征兵宣传工作中。就在前几天,厦门眼科中心就已派出精干的医疗团队随丰泽区武装征兵部门深入黎明职业大学、华侨大学、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泉州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参加征兵宣传活动,为现场有志于应征参军的适龄青年或家长提供近视激光手术咨询。争取为征兵宣传、为国防建设献出一份力。
 
 
  在活动现场,有市民表示,家里有亲戚小孩有参军的想法,但是有近视,怕体检过不了。不过,咨询完厦门眼科中心的工作人员后,心里有了底,知道近视激光手术后,视力即可达到征兵体检标准。
 

 
  现场不少市民表示厦门眼科中心很有名,是三甲医院,专家很多。他们身边有不少朋友有眼部疾病或是小孩有近视问题,都会专程到厦门眼科中心找知名的眼科专家问诊治疗,而且效果非常不错。
 

 
  厦门眼科中心泉州地区品牌总监周志鑫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从1997年开设屈光科做近视激光手术以来,每年都为成千上万名有志参军的青年矫正视力,成功地让他们圆了军旅梦想。“今后,厦门眼科中心还将凭借着多年来协助八闽各地武装征兵部门开展征兵工作的经验,调拨精兵强将,投放人力物力,精准地为泉州地区武装部门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同时,厦门眼科中心也将通过展架、宣传物料等为适龄应征青年提供近视激光科普知识和视力检查。让他们尽早摆脱近视困扰,早日圆梦军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