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王林理事长一行莅临厦门眼科中心参观指导

时间:2019-07-22 08:4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7月19日上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王林理事长一行莅临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参观指导,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李晓峰陪同参观并做讲

  7月19日上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王林理事长一行莅临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参观指导,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李晓峰陪同参观并做讲解。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王林理事长一行及院内领导合照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苏庆灿董事长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王林理事长亲切合影
 
  王林理事长一行先到达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思北院区,参观了思北院区的门诊、住院病区、眼库等,李晓峰副总裁向来宾介绍了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教授、名医工作室的各专家以及各学科带头人,并向来宾介绍我院开展的主流术式。悬挂在九楼病区的一些公益活动照片吸引了王理事长的目光,李晓峰副总裁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医疗团队奔赴各地,远至湄公河、斯里兰卡、缅甸等地送光明的感人事迹,与长期从事慈善公益事业的王林理事长畅谈公益之路。
 
李晓峰副总裁向来宾们介绍我院医疗团队奔赴各地的公益之路
 
  接着,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王林理事长一行驱车来到位于环岛干道的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参观了斜视与小儿门诊、配镜中心、2楼综合门诊及小儿住院病区,李晓峰副总裁向来宾们介绍了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的功能分布、设计理念。五缘院区高规格的建院标准、高新的医疗设备、优质温馨的医疗服务、清新优美的院区环境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王理事长表示在老院区看到了厦门眼科中心的积攒与沉淀,在新院区则感受到一股发展与创新的力量。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王林理事长一行参观五缘院区
 
  参观结束后,王林理事长一行来到会议室,听取关于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和厦门眼科中心发展历程的报告,双方就公益事业及公益活动的开展交流了看法。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2010年1月12日在京成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我国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为,募集社会资金,开辟民间 救助通道,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爱心满世界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等进行救助。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