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屈光团队荣获“SMILE™手术质量贡献奖”!

时间:2019-09-07 09:0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9月5日下午14:00,蔡司-华厦手术质量贡献奖颁奖仪式在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展台举行。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

  9月5日下午14:00,蔡司-华厦“手术质量贡献奖”颁奖仪式在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展台举行。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教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张志勇,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屈光与高度近视学科运营中心屈光技术总监、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沈政伟教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河南区域业务总院长、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院长刘苏冰教授,上海和平眼科医院副院长翟爱琴,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屈光全国经理李宁,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屈光患教全国经理潘泽出席颁奖仪式。
 
▲王骞院长致辞
 
▲李宁经理致辞
 
  仪式上,王骞院长领衔的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屈光团队、沈政伟院长领衔的厦门眼科中心屈光团队、刘苏冰院长领衔的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屈光团队、翟爱琴院长领衔的上海和平眼科医院屈光团队获颁“中国SMILE手术贡献奖”;同时,厦门眼科中心、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上海和平眼科医院等三家医院获颁“SMILE手术质量贡献奖”。
 
▲王骞院长领衔的华厦屈光团队获“手术贡献奖”

▲三家医院获“手术质量贡献奖”

▲沈政伟团队、刘苏冰团队、翟爱琴团队获“手术贡献奖”
 
  厦门眼科中心早在1997年就已开展屈光手术,拥有临床经验丰富、医疗技术精湛的屈光专家队伍,可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职业和用眼需求,进行个性化屈光手术方案的选择,提供“量眼定制”服务。近年来,屈光手术中心发展迅速,尤其在全飞秒手术的开展方面。屈光专家团队医术精湛,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严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在广大患者心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患者一致的好评和信任。
 
▲颁奖仪式现场合影
 
  厦门眼科中心已完成大量SMILE屈光手术,医院全心全意为患者付出,屈光团队严格把控手术质量,充分体现出在SMILE手术质量控制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未来,厦门眼科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国内外眼科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广大近视患者打造“清晰视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