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千人患友交流大会

打造“百年老院”、“百年名院”,就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时刻倾听患者的心声。12月3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召开首届患友交流大会,与患友进行深切沟通,听取患者意见建议,1000多名在厦门眼科就诊过的患者代表受邀参会。

    软服务:心的关怀,新的希望

    软硬件设施创新

    Innovation of software and hardware facilities

    完善设备,看病不用跑上跑下

    门诊进行优化调整,购入大量的检查设备,患者到院后只需在一个楼层就可以完成挂号、就诊、检查等流程。

    全年无假日门诊

    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中秋节、元旦,全年无休。

    成立福建夜间眼视光门诊

    夜间门诊的开展,解决了上班上学的问题,也避免了周末拥堵的大难题。出诊时间为晚上5:30到8:00,出诊期间,挂号费及各项诊疗费均不变。

    开发眼科通app,手机就能看眼病

    真正实现了互联网问诊与线下就诊的无缝链接,将国内眼科大腕悉数邀请入网,未来可完全实现“看眼病,上眼科通就够了”。

    做有人情味的医院

    Be a humane hospital

    吴国基院长国庆期间手摔断,坚持看门诊

    潘美华经常看病看到中午1点

    患者怀揣两千,费用不足,吴护平果断先手术

    小宝眼睛受伤,家庭困难,眼外伤护士长陈秋莲朋友圈发起爱心捐款,一共募集到9926元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