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微课堂》第27期—修阳晖副主任讲解儿童近视防控与治疗的那些事

时间:2019-06-24 09:2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本期爱眼微课堂我们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斜视与小儿眼科修阳晖副主任,来与我们聊聊儿童近视防控与治疗的那些事。 本期导视 1、如何尽早发现孩子视力有没有异常? 2、孩子近视

  本期爱眼微课堂我们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斜视与小儿眼科修阳晖副主任,来与我们聊聊儿童近视防控与治疗的那些事。
 

  本期导视
 
  1、如何尽早发现孩子视力有没有异常?
 
  2、孩子近视了必须要戴眼镜吗?
 
  3、孩子近视配眼镜都需要散瞳吗?
 
  4、近视戴眼镜会越戴越加深度数吗?
 
  5、孩子近视怎么控制比较好,戴OK镜真的可以有效控制吗?
 
  6、为什么孩子需要定期做眼部检查?
 
  专家简介
 
修阳晖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三上午、周四全天、周六全天
 
  五缘院区:周一全天、周日上午
 
  研究方向:斜视、弱视、屈光不正与小儿眼科。
 
  专业擅长:各种复杂性斜视、眼球震颤的手术与非手术治疗,弱视、屈光不正、眼球震颤与各类小儿眼病的规范化治疗。
 
  应邀作为《斜视诊疗详解》的编委参与该书的编写。主持或参与国家*、省级科研项目共5项,多次在全国眼科会议上作大会发言,相关科研成果发表在《IOVS》《EYE》《Molecular Medicine Reports》 等国际杂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