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倒睫有哪些手术方法

时间:2018-11-01 09: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儿童倒睫有哪些手术方法,儿童倒睫分为上眼睑倒睫和下眼睑倒睫,上下眼睑倒睫的手术方法并不一样,下面依次作简单介绍。

  儿童倒睫有哪些手术方法,儿童倒睫分为上眼睑倒睫和下眼睑倒睫,上下眼睑倒睫的手术方法并不一样,下面依次作简单介绍。
 
  儿童上睑倒睫有哪些手术方法
 
  上睑的倒睫矫正方法,改变了睫毛的方向,不仅纠正了倒睫,而且眼睛可能因为睫毛的上翘变得炯炯有神。
 
  小切口,术后不仅形成双重睑,而且因为创伤小,术后水肿时间较短,恢复快。
 
  儿童下睑倒睫有哪些手术方法
 
  儿童下睑倒睫有哪些手术方法?主要有两种:
 
  (1)缝线法
 
  优点:操作简单,局麻下就可以玩完成。
 
  缺点:术后很长时间下眼睑有“双层眼皮”,虽然多数会最终消退,但期间并不美观。并且,如果肥胖的孩子,有复发的可能。
 
  (2)切皮法
 
  优点:切皮法手术时间长一些,能治疗倒睫,孩子的眼睛因为手术去除了赘皮,在术后内侧眼角变得更大了。
 
  缺点: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切的过量,造成外翻,影响美观;切的偏少,倒睫仍然存在。
 
  儿童倒睫有哪些手术方法?儿童倒睫分为上倒睫和下倒睫,手术的方式不一样。儿童倒睫问题,请咨询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医生,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