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患者离不开的枸杞食疗配方

时间:2016-07-29 13:0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蚊症患者得多吃点枸杞,枸杞有补血益气的作用,那枸杞怎么吃?这里给大家介绍三种枸杞的吃法,都有明目的效果哦。主料是枸杞和米,快熟的时候加一点点白糖。枸

  飞蚊症患者得多吃点枸杞,枸杞有补血益气的作用,那枸杞怎么吃?这里给大家介绍三种枸杞的吃法,都有明目的效果哦。

  当主食:枸杞粥

  主料是枸杞和米,快熟的时候加一点点白糖。枸杞粥的功效可以改善视力模糊,如果平时有无缘无故流泪的情况可以多吃一点。

  当菜品:枸杞猪肝汤

  原料是枸杞和猪肝,猪肝切成薄片,喜欢红枣的人可以加一点红枣,做饭也是非常简单的,消除眼睛酸涩有很好的功效。

  当茶点:枸杞菊花茶

  枸杞和菊花洗干净,直接用热水泡就可以了。常喝眼睛轻松,明亮,不容易疲劳。

  枸杞是一道好食材,以枸杞为主的美食还是挺多的,飞蚊症患者不妨试试这三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