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患者不能做的四件事

时间:2016-07-29 13:1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在平时的护理上,飞蚊症患者有时会犯一些错误,例如在不知不觉中做一些伤害眼睛的事情,来看看飞蚊症患者不能做的四件事,你中招了吗?

  在平时的护理上,飞蚊症患者有时会犯一些错误,例如在不知不觉中做一些伤害眼睛的事情,来看看飞蚊症患者不能做的四件事,你中招了吗?

  1、在空调房里玩电脑

  开着空调,玩着电脑,看似很悠闲的生活方式,但是这种生活方式可不健康哦,眼睛容易干,飞蚊症患者尽量不要这样做。

  2、乱点眼药水

  飞蚊症患者常常会为自己准备一些眼药水,用来治疗眼前黑影的,殊不知这些眼药水大多数是叶黄素类眼药水,并不能治愈飞蚊症。所以飞蚊症患者还是要理性用药,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3、不注意眼睛清洁

  飞蚊症患者如果不注意眼睛清洁,看电脑后不洗脸,用脏手擦眼睛,很容易引起眼睛的发炎或者是感染。

  4、长时间的用眼

  这是飞蚊症患者最应该拒绝的事情,长时间用眼危害很大,会之家加重病情,导致飞蚊症加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