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性飞蚊症有哪些症状

时间:2016-08-27 11:5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病理性飞蚊症是飞蚊症的一种类型,属于飞蚊症里面非常严重的一种眼病。出现哪些情况说明是病理性飞蚊症,有以下四点要注意。

  病理性飞蚊症是飞蚊症的一种类型,属于飞蚊症里面非常严重的一种眼病。出现哪些情况说明是病理性飞蚊症,有以下四点要注意。
  病理性飞蚊症有哪些症状?
  1、有异常闪光
  2、短时间内飞蚊不断增加
  3、眼前黑点固定
  4、视线有被遮挡的感觉
  本身有飞蚊症的人如果出现以上任何一种症状,可能就是视网膜脱落、视网膜裂孔等视网膜疾病。
  病理性飞蚊症怎么办?
  病理性飞蚊症是一种严重到可以失明的眼底疾病,如果不幸得了病理性飞蚊症,应该及时前往医院检查确诊,查找原发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减轻病情,挽救视力,严重的病理性飞蚊症可以做微创玻璃体切割手术治疗。
  病理性飞蚊症要注意什么
  病理性飞蚊症要注意饮食均衡,不要吃辣椒,不要吃油腻食物;调理好睡眠,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控制好用眼时间,定期到医院进行眼部检查随时关注病情。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