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性飞蚊症能好吗

时间:2017-03-24 16: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生理性飞蚊症能好吗?生理性飞蚊症的主要症状是一点两点的黑影,在眼前飘来飘去,有时候看得到,有时候看不到。对于这种飞蚊症能好吗?

  生理性飞蚊症能好吗?生理性飞蚊症的主要症状是一点两点的黑影,在眼前飘来飘去,有时候看得到,有时候看不到。对于这种飞蚊症能好吗?
 
  生理性飞蚊症不需要治疗
 
  生理性飞蚊症又叫做好蚊子,一般是用治疗,只要适当休息,避免劳累,不要过度用眼即可。生理性飞蚊症另外还预防病情恶化,对着年纪的增长,飞蚊症会比年轻的时候更加严重,当人没有休息好的时候也会加重。
 
  生理性飞蚊症可以改善
 
  生理性飞蚊症患者可以通过调理生活,改变习惯,大大改善生理性飞蚊症。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多吃蔬菜、水果,加强营养的摄取,适当的进行户外活动,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放松眼部肌肉,滋润眼球。
 
  生理性飞蚊症能好吗
 
  生理性飞蚊症通过日常的保养没有办法完全痊愈,只能改善。要想治好生理性飞蚊症,只能采取手术方法,激光手术或者玻璃体切割手术。轻度、中度的患者可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价格低廉,对眼睛损伤小,可多次进行。重度生理性飞蚊症患者可以采取玻璃体切割手术治疗,一劳永逸。
 
  生理性飞蚊症能好吗?生理性飞蚊症患者平时要注意饮食、睡眠、运动、用眼,尽力改善症状,预防飞蚊症恶化。

  推荐阅读:飞蚊症激光治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