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可以治好么

时间:2017-11-27 11: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蚊症可以治好么?突然发现眼前有蚊子晃来晃去,于是前往厦门眼科中心,接诊医生经过细致的检查,给出的诊断是飞蚊症。头一次听说飞蚊症,不知道能不能治好。

  飞蚊症可以治好么?突然发现眼前有蚊子晃来晃去,于是前往厦门眼科中心,接诊医生经过细致的检查,给出的诊断是飞蚊症。头一次听说飞蚊症,不知道能不能治好。
 
  飞蚊症是什么病
 
  飞蚊症就是人眼中的玻璃体由于各种原因发生改变,导致人们在看东西的时候,眼前有飘动的小黑影,犹如蚊虫飞来飞去。一般飞蚊症多发生在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群,尤其是高度近视者。
  
  飞蚊症是视网膜脱落
 
  另外,突然出现的“飞蚊症”是视网膜脱落的信号,是急症。因此,一旦出现飞蚊症,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断是生理性飞蚊症,还是视网膜脱落的前兆。
 
  飞蚊症可以治好么
 
  对于轻度飞蚊症,可以不用治,也不用管,不要去在意就好了,对于中度、重度飞蚊症,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手术治疗,不管是激光还是手术,厦门眼科中心都在开展,成功为飞蚊症患者祛除蚊子。
 
  飞蚊症可以治好么?飞蚊症选择保守治疗,作用不明显,想要去除飞蚊症的话,建议选择激光或者手术。

  推荐阅读:飞蚊症激光治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