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用什么滴眼液

时间:2017-12-12 15:5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蚊症用什么滴眼液?左眼老是能看到一些黑影,虽然不影响视力,但是很影响心情啊,能用什么滴眼液缓解吗?

  飞蚊症用什么滴眼液?左眼老是能看到一些黑影,虽然不影响视力,但是很影响心情啊,能用什么滴眼液缓解吗?
飞蚊症
  什么是飞蚊症
 
  飞蚊症就是眼前见黑点飞舞,就像飞舞的蚊子一样,飞蚊症是玻璃体内的不透明物体投影在视网膜上产生的。飞蚊症不分年龄,不分性别,有三类人是高发人群,近视眼、老年人、过度用眼的人。
 
  飞蚊症用什么滴眼液
 
  飞蚊症是玻璃体浑浊的眼病,如果用眼药水的话,药比较难达到玻璃体内部,所以在治疗上就比较棘手。不过如果是用眼过度造成的飞蚊症,还是可以选择缓解疲劳的眼药水,缓解飞蚊症继续加重。
 
  飞蚊症能治愈吗?
 
  飞蚊症保守治疗作用不大,可以尝试激光消融术。
 
  激光消融术原理:把激光焦点聚在要打的浑浊物上后,激光把能量送到要激发的地方产生小的爆破,整个爆破把浑浊物大的蹦小块,小的消散掉。
 
  激光消融术效果:福建安溪肖先生,患有飞蚊症八年多了,经过激光消融术,飞蚊症少了90%,
右眼视线大部分不受影响。
 
  推荐阅读:激光消融术治疗飞蚊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