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眼睛飞蚊症正常吗

时间:2018-05-26 12:0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一只眼睛飞蚊症正常吗?患者咨询:左眼有飞蚊症,右眼没有飞蚊症,这样正常吗?需要去医院检查治疗吗?另外一只眼睛也会有飞蚊症吗?

  一只眼睛飞蚊症正常吗?患者咨询:左眼有飞蚊症,右眼没有飞蚊症,这样正常吗?需要去医院检查治疗吗?另外一只眼睛也会有飞蚊症吗?
 
  很多人出现一只眼睛飞蚊症
 
  飞蚊症是玻璃体病变引起的一种老化现象,临床上很多人出现一只眼睛飞蚊症,比如左眼或者右眼飞蚊症。大二的琳琳喜欢侧躺在床上看手机,两年以后左眼有飞蚊症。而上班族小辉是一名设计师,他是右眼有飞蚊症。
 
  一只眼睛有飞蚊症也要去医院检查
 
  对于初次发现一只眼睛有飞蚊症的,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诊断清楚是生理性飞蚊症还是病理性飞蚊症,如果病理性飞蚊症需要积极治疗,如果是生理性飞蚊症则不需要太担忧。
 
  一只眼睛飞蚊症考虑激光治疗
 
  如果忍受不了飞蚊症,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厦门眼科中心开展激光治疗飞蚊症的新技术,如今这项技术已经成为非常成熟。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还大大降低了因传统手术造成的风险,给广大患者带来福音。目前在厦门眼科中心接受治疗的患者中,90%的患者打完激光半小时~一小时后飞蚊症状便立刻消失或者好转,痛感较小也没有并发症。
 
  一只眼睛飞蚊症正常吗?很多人都是只有一只眼睛出现飞蚊症,这是很普遍的情况,头一次发现飞蚊症一定要去医院检查确诊。

  推荐阅读:激光治疗飞蚊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