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的治疗

时间:2018-10-27 10: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蚊症的治疗,飞蚊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病,分为好蚊子和坏蚊子,这里我们来谈谈飞蚊症的治疗。

  飞蚊症的治疗,飞蚊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病,分为好蚊子和坏蚊子,这里我们来谈谈飞蚊症的治疗。
 
  (1)如果飞蚊症是由个别眼病一切你的,如糖尿眼﹑老年黄斑退化或葡萄膜炎,必须成功控制病情,飞蚊便能迎刃而解。
 
  (2)如果出现视网膜裂孔
 
  飞蚊症令人关注的地方是它可能是视网膜撕裂的警号,若能及时使用激光凝固,以激光把裂孔的周围烧焊凝固,便能有效防止积水扩散,形成严重的视网膜脱落。
 
  (3)飞蚊症患者也可透过玻璃体切除手术来消除飞蚊,玻璃体被切除后,浮游物便无处悬浮。
 
  (4)病人患上视网膜撕裂,玻璃体中的液体通过裂口积聚在视网膜下面,造成轻度视网膜脱落。透过激光治疗,可把视网膜未脱落的格部份烧焊凝固,像堤坝一样,防止积水扩散,减低视网膜进一步脱落的风险。
 
  飞蚊症的治疗,飞蚊症的治疗推荐阅读:飞蚊症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