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眼不宜熬夜看球赛

时间:2016-06-24 17:0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欧洲杯真是令球迷朋友们激动不已,家有球迷先生,需要得到关爱。那些准备熬夜看球赛的朋友们,如果你是高度近视眼,要适度熬夜哦。

  欧洲杯真是令球迷朋友们激动不已,家有球迷先生,需要得到关爱。那些准备熬夜看球赛的朋友们,如果你是高度近视眼,要适度熬夜哦。

  高度近视眼不适宜长期熬夜看球赛

  高度近视眼本身视力比较差,看一会球赛就容易疲劳,如果熬夜看球赛,眼睛承受不了,可能诱发一系列的眼病,对眼睛的损伤更大。

  高度近视眼如何看球赛

  有条件的球迷朋友白天睡好觉,有选择性的看一些赛程,不要每天都熬夜,熬夜的时候准备一些滋润眼睛的眼药水,坐着看球赛比躺着看球赛更好。

  还有哪些眼病不能熬夜看球赛

  除了高度近视眼外,干眼症、青光眼都不能熬夜看球赛。干眼症的人宜熬夜看球赛,眨眼次数减少,分布在眼表的泪液会减少,干涩的症状会加重。有青光眼发病倾向的人,如果长期熬夜看球赛,容易导致眼压升高,青光眼急性发作。

  为了身心健康,球迷朋友们还是尽量不要熬夜看球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