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人工晶体是什么

时间:2017-01-11 12:0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眼人工晶体是什么?眼睛里面有个部位叫做晶状体,人工晶体就是人造的晶状体。人工晶体有什么用处呢?白内障就是晶状体浑浊的眼病,白内障手术需要摘除浑浊的的晶状体

  近视眼人工晶体是什么?眼睛里面有个部位叫做晶状体,人工晶体就是人造的晶状体。人工晶体有什么用处呢?白内障就是晶状体浑浊的眼病,白内障手术需要摘除浑浊的的晶状体,再放一个人工晶体进去,这样患者就恢复了视力。
 
  近视眼人工晶体有什么用处呢?我们知道近视眼可以做激光或者飞秒手术,但是一些人因为度数太高或者是角膜太薄,不能做激光手术,这类人可以选择做近视眼人工晶体手术。那近视眼人工晶体手术是什么?
 
  近视眼人工晶体手术是指不摘除患者的晶状体,在患者眼内放入一枚人工晶体,患者可以恢复视力。我们把近视眼人工晶体手术称为ICL晶体植入术
 
ICL晶体植入术
  ICL晶体植入术最大的优势是安全,因为它不需要切除眼睛的任何组织,不会对眼睛产生任何损伤,切口也非常小,仅仅只有2~3mm,这么小的切口自然不需要缝针。
 
  厦门眼科中心自从开展高度近视专家门诊后,为多例高度近视患者顺利实施ICL晶体植入术,术后效果满意,无并发症出现。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