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能做激光手术吗

时间:2017-02-17 08:4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高度近视能做激光手术吗?我现在的视力算是高度近视了,如果做激光手术的话视力能恢复吗?做激光手术安全吗?对眼睛有没有伤害?

  高度近视能做激光手术吗?我现在的视力算是高度近视了,如果做激光手术的话视力能恢复吗?做激光手术安全吗?对眼睛有没有伤害?
 
  高度近视能做激光手术吗?这要看具体近视度数,高度近视是指近视600度以上的人。如果是1000度以内的近视,是可以做激光的。如果近视度数超过1000度,可以考虑做ICL晶体植入术。另外,高度近视能做激光手术吗?要经过详细的术前检查才知道。
 
  对于1000度以上的高度近视眼来说,首推ICL晶体植入术,此手术是在眼睛里植入一个小眼镜,术后就可以恢复良好视力。ICL晶体植入术有三个优势:
 
  1、对眼睛组织没有损伤
 
  看了手术原理我们就知道,往眼睛里面放一个小眼镜,不切削角膜,对眼睛没有损伤。
 
  2、术后不会引起干眼等一系列后遗症
 
  ICL晶体植入术患者不用担心术后后遗症问题,不会发生发炎、眼干等问题。
 
  3、ICL晶体植入术是可逆的
  
  其他的近视矫正手术,做了就做了,要承担失败的风险,但是ICL晶体植入术不一样,这个手术是可逆的,有更好手术选择了可以取出来。
 
  高度近视能做激光手术吗?这个要做详细的术前检查,医生根据检查结果给出诊断。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