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什么

时间:2017-07-05 14:5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什么,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一种不需要切削角膜的近视矫正手术,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目前最安全的矫正方式。

  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什么,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一种不需要切削角膜的近视矫正手术,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目前最安全的矫正方式。
 
  眼内晶体icl植入术适合哪些人
 
  眼内晶体icl植入术的 矫正年龄是21-45岁,屈光度数稳定,另外对前后房深度也有一定的要求,2.8mm以上,如果是角膜薄的人,不适合做激光手术,可以考虑眼内晶体icl植入术。
 
  眼内晶体icl植入术过程
 
  首先在眼睛上做一个切口,然后注入凝胶,再将ICL推注到眼内,ICL人工晶体展开后调整位置,再将凝胶从眼内冲出。
 
  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有哪些优势
 
  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最大的优势是不切削角膜,不会对眼睛造成损伤,是一种安全高效的手术,另外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可逆的,一旦出现什么问题可以将人工晶体取出来。
 
  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什么?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一种不影响外观,视觉质量超级好的近视矫正方式。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开设精粹项目眼内晶体icl植入术,是1000度以上近视眼的理想之选。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精粹项目——ICL晶体植入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