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和icl哪个更好,近视矫正专家张淳解析

时间:2017-07-05 14:5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秒和icl那个更好?飞秒和icl都是矫正近视的手术方式,飞秒和icl都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那么飞秒和icl那个更好呢?我们听听张淳的分析。

  飞秒和icl那个更好?飞秒和icl都是矫正近视的手术方式,飞秒和icl都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那么飞秒和icl那个更好呢?我们听听张淳的分析。
 
  张淳分析:我们先来看看飞秒和icl的矫正原理,飞秒所说的就是全飞秒,全飞秒主要技术核心是将激光精确定位于角膜基质,制作角膜基质内镜片后将其取出,从而改变角膜的屈光度。而icl手术是将一枚有度数的人工晶体植入到眼睛里。
 
  了解了手术的原理后,我们再来看看飞秒和icl哪个更好。飞秒和icl针对的人群有交叉的地方,举几个例子:
 
  (1)一个近视1000的人,角膜足够厚,前后房足够神,年龄21岁以上,这个人飞秒和icl都是可以选择的。
 
  (2)近视400度,角膜厚度可以,这种建议做飞秒
 
  (3)近视2000度,这种建议做icl,因为飞秒无法矫正这么高的度数。

  全飞秒和icl的费用有差别,全飞秒2万左右,icl费用在3.2万左右。

  张淳提醒:近视手术很多种,没有好坏之分,也不是越贵越好,飞秒和icl哪个更好?只能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精粹项目——ICL晶体植入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