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近视手术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7-07-21 10: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近视手术费用是多少?想要做ICL晶体植入术,但是不知道icl近视手术费用是多少,请问张淳博士,icl近视手术费用贵吗?icl近视手术费用是怎么收费的呢?

  icl近视手术费用是多少?想要做ICL晶体植入术,但是不知道icl近视手术费用是多少,请问张淳博士,icl近视手术费用贵吗?icl近视手术费用是怎么收费的呢?
 
  icl近视手术费用是多少
 
  icl近视手术费用大致在3-4万之间,这个费用是双眼的费用,一般普通的人工晶体是1.6万,带有散光的人工晶体是1.8万一枚,所以icl近视手术费用在3.2-3.6万之间。
 
  icl近视手术要注意什么
 
  icl近视手术5天后不能让脏水进入眼内,不能洗头,二个月内不能游泳,三个月内不能碰撞眼球。一般早期的3个月是观察期,如果期间发现一些问题,可能需要做一些调整。
 
  icl近视手术有后遗症吗
 
  因为ICL对眼睛的要求更高,手术的准备和手术操作也更复杂一些,手术后有可能发生眼压升高、白内障的风险,但是icl近视手术后遗症的发生率不到1%,因此icl近视手术后遗症不需要特别担心。
 
  icl近视手术费用是多少?icl近视手术费用在3.2-3.6万之间。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精粹项目——ICL晶体植入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