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术风险大吗

时间:2017-07-21 10: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晶体植入术风险大吗?想要做icl晶体植入术很久了,但是听说icl晶体植入术风险很大,是这样吗?

  icl晶体植入术风险大吗?想要做icl晶体植入术很久了,但是听说icl晶体植入术风险很大,是这样吗?
 
  患者分享:作为患者说说我的见闻,我自己是双眼前房植入人工晶体,2001年做的,医生做的比较良心。icl晶体植入纠正视力对生活质量的改善是很大的,但风险也是戴框架眼镜的人很少能想到的。至于icl晶体植入术风险,比较大的是可能会引起白内障,因此找一个负责任的医生,结合年龄职业和自身状况,慎重评估。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博士解答:关于icl晶体植入术有风险问题上,一般在术前都会严格的术前检查看,只有符合手术条件才能够做手术的。这个技术最初运用于白内障治疗,08年开始运用于超高度近视治疗,手术本身是可逆的,即使以后出现问题,也可以将icl晶体取出来。
 
  icl晶体植入术风险大吗?随着icl技术的更新,目前是视达的v4c,而不是多年前的前房后房晶体,不会导致角膜内皮减少和白内障。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精粹项目——ICL晶体植入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