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怎么游泳

时间:2017-07-25 09: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高度近视怎么游泳?近视650度,据说是高度近视,请问可以游泳吗?

  高度近视怎么游泳?近视650度,据说是高度近视,请问可以游泳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600度以上近视是高度近视了,高度近视眼是可以游泳的,但是要注意。
 
  (1)佩戴带近视的游泳眼镜,确切记得一点的是,必须佩戴比你目前度数小的眼镜,例如你现在是700度,应该佩戴600度以及以下的游泳眼镜,因为水内的折射率与空气中的不一样,所以度数要低。
 
  (2)游泳的时候注意不要跳水等危险动作,以免视网膜脱落。
 
  (3)其他的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游泳是一项锻炼全身的运动,有益身心健康。
 
  高度近视怎么游泳?高度近视是可以游泳的,只是要稍加注意下眼睛即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精粹项目——ICL晶体植入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