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价格是多少

时间:2017-08-09 18: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晶体植入价格是多少?患者咨询:我从小就近视,现在双眼视力稳定很多年了,左眼近视800度,右眼近视1300度,想做icl晶体植入术,总共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icl晶体植入价格是多少?患者咨询:我从小就近视,现在双眼视力稳定很多年了,左眼近视800度,右眼近视1300度,想做icl晶体植入术,总共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icl晶体植入价格是多少?icl晶体植入价格包括术前检查、药物费用、晶体和手术费用,晶体分为散光和非散光。
 
  以厦门眼科中心为例,散光型人工晶体18000元一眼,普通人工晶体16000元一眼,检查费用1000多元,药物费用100多元,总的费用在3.2万以上。
 
  icl晶体植入要做详细的术前检查,合格以后医院预定人工晶体,icl晶体植入适合人群:
 
  (1)  年龄在18—45岁,两年来屈光度数稳定。
  (2)  近视的矫正范围是300以上,厦门眼科中心矫正最高度数是3600度。
 
  icl晶体植入价格是多少?icl晶体植入手术优势明显, 的缺点是费用比角膜屈光手术贵,主要晶体都是瑞士进口的,成本比较高。
 
  张淳,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2000年在国内开展25G微创玻璃体视网膜手术;2002年发明微创后巩膜加固术治疗高度近视;多年来曾到国内30余家医院指导开展眼科微创术,完成各类复杂眼科手术近5万台。
张淳
  门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上午、周五下午
  门诊地点: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4楼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