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手术icl的经历(转载)

时间:2017-09-08 15: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说下我的近视手术icl的经历,术后一个月,很满意,感谢厦门眼科中心张淳博士。每个1000度以上近视眼来说,手术目的都差不多,摘掉眼镜,像正常人

  说下我的近视手术icl的经历,术后一个月,很满意,感谢厦门眼科中心张淳博士。
 
  每个1000度以上近视眼来说,手术目的都差不多,摘掉眼镜,像正常人那样生活。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从小很少受到关注,但是因为戴着厚厚的近视眼镜,很多人会忍不住来问,哇,你的眼镜真的很厚啊,你这样能看清楚吗?被问的次数真的是太多了,去食堂打饭阿姨都会这么问!
icl
 
  这是一方面的原因,其他主要就是戴眼镜不方面啊,作为一个小糊涂虫,经常找眼镜呢。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做吧。
 
  至于疑虑,最担心的就是效果,做完能不能有1.0的视力,如果能有1.0,又没有什么并发症,那就完美啦。张淳博士是这么说的,如果你术前的矫正视力有1.0,做完手术后视力最少也有1.0,可能还会更好,即使是1.0,视觉效果也会比你戴眼镜好得多,看东西是正常的大小,不会偏小。说到后遗症,张淳博士说,好好配合医生,争取将后遗症降到最低。
 
  近视手术icl的经历还有一点印象深刻就是等人工晶体,记得10天左右就到了,那时候正在家里看电视呢,就接到医院的电话,说我的晶体到了,跟我预约手术时间,感觉距离蜕变越来越近了。
 
  手术倒是非常快,在我前面的是个妹子,我们差不多大,奇妙的是近视度数也差不多,我记得是十来分钟就做好了,出来后眼睛包着纱布,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那些想做又不敢做的同学们,只要经济上能承担,心里上能接受,大胆的去做吧,现在医学技术日新月异,而icl手术并不是一项新技术,已经10来年了,技术相当成熟。

  推荐阅读:icl晶体植入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