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植入式隐形眼镜的优点和缺点

时间:2017-09-16 10: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植入式隐形眼镜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icl植入式隐形眼镜又叫做icl晶体植入术,是目前针对近视尤其是高度近视的一种安全手术方式。

  icl植入式隐形眼镜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icl植入式隐形眼镜又叫做icl晶体植入术,是目前针对近视尤其是高度近视的一种安全手术方式。
icl植入式隐形眼镜
 
  icl植入式隐形眼镜的优点
 
  1.可以治疗超高度近视
 
  2.可以针对角膜薄的受众
 
  3.手术是可逆的
 
  4.恢复时间不到24小时
 
  5.做完清晰度比激光高
 
  6.不会造成干眼症
 
  icl植入式隐形眼镜的缺点
 
  说到icl植入式隐形眼镜的缺点, 能想到的是icl植入式隐形眼镜手术有点贵,在目前的近视矫正方式里应该算是最贵的,费用在3-4万左右。为什么icl植入式隐形眼镜手术贵一些?主要是跟它的晶体有关,晶体铲子瑞士,全球仅此一家,晶体成本本身就比较贵。
 
  icl植入式隐形眼镜的优点和缺点如上分析,想要做icl植入式隐形眼镜,需要先做详细的术前检查,检查合格了就可以预定晶体,等待手术。
 
  推荐阅读:
张淳
高度近视专家:张淳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上午、周五下午
  出诊地点:4楼高度近视门诊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