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手术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7-09-21 10:5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手术费用是多少?近视1700度,看到朋友做了icl手术,效果非常好,不用再戴那么厚的眼镜了,半年都没有什么后遗症,心动了,我也想做icl手术,不知道厦门眼科icl手术费用是多少?

  icl手术费用是多少?近视1700度,看到朋友做了icl手术,效果非常好,不用再戴那么厚的眼镜了,半年都没有什么后遗症,心动了,我也想做icl手术,不知道厦门眼科icl手术费用是多少?
icl
 
  icl手术费用是多少
 
  icl手术费用大致在3-4万之间,在厦门眼科中心,icl手术费用单眼1.6万,如果是散光型,单眼1.8万。icl手术是需要住院的,一般住院一两天即可,术前的检查会麻烦一些,详细的检查是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
 
  icl手术费用跟近视度数没有关系
 
  有患者咨询,近视1200度做icl手术费用和近视2000度做icl手术费用一样吗?如果不是散光型,费用是一样的,不是以近视度数高低来收钱的,不是近视度数越高费用越高。
 
  icl手术费用全国都差不多
  
  icl手术费用会不会出现有些医院便宜,有些医院贵的情况?这种可能性比较小,因为icl手术用到的人工晶体都是从瑞士定制的,成本都是一样的,都比较贵,所以icl手术费用全国都差不多。
 
  icl手术费用是多少?icl手术费用在3-4万之间,比激光手术费用要贵一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