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术是怎样的手术

时间:2017-11-27 16: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虽然带隐形眼镜也能解决近视的困扰,但是戴时间长了眼睛特别干涩,之前来做检查,医生说我角膜太薄了,近视激光手术没法做,只能选择ICL手术。”

  “虽然带隐形眼镜也能解决近视的困扰,但是戴时间长了眼睛特别干涩,之前来做检查,医生说我角膜太薄了,近视激光手术没法做,只能选择ICL手术。”
 
  来自泉州的小薇说,800度的高度近视,一直是自己逐梦路上的“阻碍”。
 
  ICL晶体植入术是怎样的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院长介绍,ICL眼内晶体是一种柔软的人工晶体。
 
  植入的位置是眼后房、虹膜与晶状体之间。
 
  厚度仅50微米左右,比头发的直径还薄。
 
  术后视觉优于配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及其它在角膜上实施的屈光矫正技术
 
  什么人合适做ICL晶体植入术?
 
  ICL晶体植入术可用于矫正大范围的近视、远视和散光,而无需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无须进行手术后缝合。专业眼科医院术前都会有权威的检查,建议患者配合医生即可。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矫正最高的是漳州一位3600度的小伙子,icl对1000度以上的近视矫正很有优势,植入晶体相对于激光削角膜来讲,是非常安全的手术,具有可逆性,可以随时取出,对角膜伤害降低到零。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