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多大的年龄可以做ICL

时间:2017-12-01 16: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晶体植入术是近视手术中,最受大众信赖的产品之一,因为矫正范围更广,ICL拯救了许多饱受视力下降困扰,高度近视、超高度近视患者。

  说到近视手术,就不得不提高逼格的它,Visian ICL,简称ICL。
 
  ICL晶体植入术是近视手术中,最受大众信赖的产品之一,因为矫正范围更广,ICL拯救了许多饱受视力下降困扰,高度近视、超高度近视患者。
 
  ICL最适宜的年龄是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内
 
  ICL近视矫正手术虽是高度近视人群的常用方法,但是该手术是有年龄约束限制的,手术的基础要求是受术者的年纪必须在18周岁以上,55岁以下这个年龄阶段。
 
  因为年龄太小可能自身的屈光度不是太稳定,还处于一个近视的发展期,近视度数容易加深,视力容易下降。如果年龄太大,人眼的自然晶体与年龄相关的变化已经开始,调节功能也已减退,而且高度近视眼本身也易较早发生白内障等眼疾,ICL植入的优点相对而言体现得不那么明显。所以年满18周岁,近2年屈光度基本稳定,有ICL需求的近视朋友,欢迎您来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进行专项检查。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可开展:传统的准分子激光手术、先进的飞秒激光手术(半飞秒和全飞秒手术)、还有眼内镜(ICL)手术。患者需经过详细的术前检查和排除手术禁忌症后,才能确定手术方式。
 
  指导医生:
 
    张淳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点击在线咨询

 
  眼科学博士 高度近视专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获得眼科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方面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2002年发明微创后巩膜加固术治疗高度近视;2005年国内首先报道2毫米微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术;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2000年率先在国内开展微创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尤其擅长治疗高度近视黄斑裂孔、黄斑前膜、黄斑劈裂、高度近视视网膜脱离等黄斑部疾病。多年来曾到国内30余家医院指导开展眼科微创术,完成各类复杂眼科手术近5万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