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度可以做ICL手术吗

时间:2017-12-08 17: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人群想要摘掉眼镜第一想到的就是求助激光近视眼手术,其实近视人群不是只有一种选择,还有一种是ICL人工晶体植入术,但是很多人都误以为后者是高度近视人群的“专利”其实

  近视人群想要摘掉眼镜第一想到的就是求助激光近视眼手术,其实近视人群不是只有一种选择,还有一种是ICL人工晶体植入术,但是很多人都误以为后者是高度近视人群的“专利”其实不正确。
 
  300度可以做ICL手术吗?
 
  ICL晶体是一种屈光晶体,通过手术将晶体植入到人眼内,即可达到获得清晰视力的状态。因而很多专家都喜欢称ICL为“眼内镜”手术。ICL手术的可逆性强,可随时取出:如果患者的视力发生了明显改变,可以随时取出或更换,也可以重新配戴普通框架眼镜或隐形眼镜。ICL晶体可长期植入眼睛内部,无需维护,眼内不会感觉有异物感。
 
  而且它不会改变眼球组织的结构和形状。更重要的是,ICL的矫治范围广,不止适用于高度近视,还包括不适合激光近视手术的中低度近视、远视和散光人群。
 
  正是由于ICL手术的巨大优势,因此需要近视人群都选择了它。

        指导医生:
 
  张淳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

 
  眼科学博士  高度近视专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获得眼科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方面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2002年发明微创后巩膜加固术治疗高度近视;2005年国内首先报道2毫米微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术;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2000年率先在国内开展微创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尤其擅长治疗高度近视黄斑裂孔、黄斑前膜、黄斑劈裂、高度近视视网膜脱离等黄斑部疾病。多年来曾到国内30余家医院指导开展眼科微创术,完成各类复杂眼科手术近5万台。
 
  预约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