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术价格是多少

时间:2017-12-11 16: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张淳副院长表示:一般情况下,两只眼睛就差不多要花费三万左右。这价位虽然对很多人来说是有点高,但要知道什么物超所值。

  高度近视患者做ICL晶体植入术,最关注的无非就是价格多少?是否能负担得起。
 
  厦门眼科中心张淳副院长表示:一般情况下,两只眼睛就差不多要花费三万左右。这价位虽然对很多人来说是有点高,但要知道什么物超所值。
 
  首先,ICL手术价格贵就贵在它的优势。
 
  ICL可用于矫正大范围的近视,远视和散光,而无需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无须进行手术后缝合。同时它可以实现可预见的屈光矫正和卓越的视觉质量。如果患者的视力发生了变化,可以随时把ICL取出或更换。植入了ICL后,患者仍然可以佩戴玻璃眼镜或隐形眼镜。
 
  其次,ICL镜片本身的进口价格就很高。
 
  植入所用ICL晶体都需由瑞士进口,且是具有国际专利的眼科产品,都需“量眼定制”,耗费一周至半月左右的时间。
 
  张淳副院长提醒大家:“ICL晶体植入术价格”只是一个参考,而非决定因素,患者要综合医院的设备、医师、规模、服务等综合实力进行对比,再作出选择。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ICL分享会
 
  享ICL史上最低价,报名最高立减5000元!
 
  时间:2017年12月24日(周日)上午9:30
 
  地点: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层
 
  活动现场,设有高度近视专题讲座,邀请国内资深高度近视手术专家张淳副院长,分享ICL手术并给现场小伙伴做专业的解答。更有患友术后经验分享,让近视患者直观的了解ICL晶体植入手术。还有重重手术优惠+超值抽奖等你来!
 
  一、报名就送:
 
  500元ICL术前检查抵用券(限近视600度以上患者领取)
 
  二、定金优惠:
 
  活动当天预缴15000元手术定金,可优惠1000元;
 
  三、抽奖优惠:
 
  现场将举行抽奖,抽取一等、二等、三等若干名;
 
  1、一等奖 4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2、二等奖 3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3、三等奖 2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4、开心参与奖 小米体重秤一台
 
  即日起,提前通过厦门眼科中心官微、微博、官网或拨打0592-2112111电话报名预约。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