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做不了激光近视手术,该如何矫正视力?

时间:2018-02-22 11: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张淳副院长提醒广大高度近视的朋友:想摘镜,除了激光近视手术还有ICL。目前,ICL高度近视手术已经帮助无数高度近视及角膜过薄的近视朋友成功摆脱了眼镜的

  提到矫正视力,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激光近视手术。然而,很多高度近视的朋友往往检查结果并不符合激光手术条件。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张淳副院长提醒广大高度近视的朋友:想摘镜,除了激光近视手术还有ICL。目前,ICL高度近视手术(有晶体眼后房型人工晶体植入术)已经帮助无数高度近视及角膜过薄的近视朋友成功摆脱了眼镜的束缚。
 
  ICL有激光手术无可比拟的优势
 
  1、矫治范围广,不损伤角膜
 
  手术可用于矫正各种程度的近视、远视、散光,无需切削角膜或破坏角膜组织,无需进行手术缝合,视觉质量卓越。
 
  2、可逆性强,可随时取出
 
  ICL晶体植入术具有可逆性,患者可以在需要时取出或更换晶体。晶体不会引起眼内或角膜的任何结构改变,该方法是一种十分成熟的高精度手术。
 
  另外,ICL治疗所需专业设备包括术前检查设备、手术设备、手术配套附件等等,硬件设施包括手术室环境等必须是齐全而且是良好的。手术的操作医生的专业水平和手术经验也是手术成功的重要保障。而且术前检查精准严格,保证零风险进入手术室。张淳副院长建议考虑进行ICL晶体植入术的患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眼科医院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已于去年6月开创了国内 高度近视多学科(MDT)诊疗中心。开展有高度近视眼健康体检、高度近视眼底病变防治、3D导航微切口ICL植入术、屈光性飞秒激光晶体植入术以及后巩膜加固术防控高度近视等诊疗项目。广大高度近视朋友在厦门眼科中心只需挂“高度近视专科”门诊号,即可享受专业全面的一站式医疗保障服务。
 
  咨询预约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