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ICL植入手术就诊流程

时间:2018-04-12 10: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可植入式隐形眼镜”(简称ICL),它是目前可靠、高端的近视矫正方案。与激光和其他切削眼角膜组织的手术不同,它不切削角膜,通过微创手术将晶体植入眼内,对角膜无损伤。

  “可植入式隐形眼镜”(简称ICL),它是目前可靠、高端的近视矫正方案。与激光和其他切削眼角膜组织的手术不同,它不切削角膜,通过微创手术将晶体植入眼内,对角膜无损伤。
 
  术前进行检查,耗时2小时
 
  术前检查包括验光、眼底检查、角膜地形图、前房深度测量、角膜内皮等多项检查,一般需要2个小时左右,以便定制镜片。
 
  注意:检查前两周不能戴隐形眼镜,检查完出基础检查报告(保管好)。
 
  找张淳副院长看报告(高度近视门诊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上午),给出专业意见,条件允许的话就从瑞士定制晶体,回家等通知,等晶体定制好后,会有医生来电通知手术时间(大概半个月—1个月)。
 
  术前3天遵医嘱滴用眼药水。
 
  二、进行手术
 
  根据电话通知时间前来医院就诊等候手术。
 
  与医生面谈,做术前检查(眼压、视力等),术前准备(滴眼药水等),签字同意手术!
 
  排队等待手术,等待时间看患者人数,人多就久一点。
 
  手术由张淳副院长亲自操刀,手术时间几分钟,不会痛。
 
  三、术后复查
 
  测视力、遵医嘱滴眼药、戴墨镜,手术当天出院,按期再来复查(术后第1天、第1周、1个月、3个月、半年,按时复查)
 
  术后轻微不适,后面会慢慢恢复。
 
  迎接新生活!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