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手术后是否可以佩戴美瞳

时间:2018-04-20 09:3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晶体植入,在手术完全恢复之后,是可以佩戴美瞳的。"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副院长指出。

  "ICL晶体植入,在手术完全恢复之后,是可以佩戴美瞳的。"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副院长指出,并且有些超高近视的患者,如果超过了ICL 晶体植入的近视矫正范围,即使做完icl晶体植入手术,也可能需要佩戴隐形眼镜或者框架眼镜进行辅助。
 
  那么,ICL晶体植入的矫正范围到底是多少?
 
  ICL晶体植入可以矫正高达1800度以内近视、600度以内散光,对近视度数高、角膜厚度薄者尤为合适,可以为高度近视患者提供更多的长期稳定性和安全性。
 
  ICL适合人群主要有以下:
 
  1、 年龄在18-55岁。
 
  2、 屈光度数稳定,近2年内屈光度数比较稳定( 2年之内增长不超过100度)。
 
  3、 具有足够的前房深度和角膜内皮。
 
  4、 无全身及眼部严重器质性疾病,无活动性炎症。
 
  但是根据个体差异和情况不同,还需要在严格的术前检查之后,才能判断是否可以进行手术。
 
  需要注意的是,近视度数的高低,近视手术的价格,或者个人喜好,都不是选择近视术式的 判断标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选择一家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详细完整的术前检查,医生通过综合患者的近视度数、角膜厚度、眼底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最后给出个性化手术方式。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目前开展有高度近视眼健康体检、高度近视眼底病变防治、3D导航微切口ICL植入术、屈光性飞秒激光晶体植入术以及后巩膜加固术防控高度近视等诊疗项目。广大高度近视朋友在厦门眼科中心只需挂“高度近视专科”门诊号,即可享受专业全面的一站式医疗保障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