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做哪种近视手术好

时间:2018-05-17 15: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600度至800度,条件符合,可以做全飞秒、飞秒、ICL晶体植入等。如果角膜厚度达到条件,眼底检查合格,可以选择目前安全可靠的全飞秒、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什么是高度近视?
 
  根据医学资料显示屈光度(D)即表示屈光力的单位,将近视分为三种,其中高度近视的屈光度在6.00D以上,也就是近视度数大于600度。
 
  那么,高度近视做哪种近视手术好?
 
  近视600度至800度,条件符合,可以做全飞秒、飞秒、ICL晶体植入等。如果角膜厚度达到条件,眼底检查合格,可以选择目前安全可靠的全飞秒、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800度以上高度近视者往往角膜太薄,或度数太高,不适合做近视激光手术。想要治疗高度近视 的方法就是进行ICL手术,ICL手术是高度近视患者的福音。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副院长介绍,ICL晶体植入术又称有晶体眼后房型人工晶体植入术,是将特殊设计的带有度数的人工晶体植入人眼后房内,从而达到矫正屈光不正目的的一种手术方式。形象地讲,ICL相当于在眼内植入了一枚“超级”隐形眼镜。
 
  有了ICL晶体植入术,高度、超高度近视患者也可以轻松摘镜。但是,到底能不能手术,还是要看最终的检查结果,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是成功的关键。据悉,目前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副院长首创的3D导航微创ICL植入术矫正高度近视,不仅手术切口更小,对手术效果的预测性更加精确,同时术后恢复速度也更加迅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