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ICL手术多少钱

时间:2018-08-16 17: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每年暑期,都会一拨“摘镜热”。除了近视激光手术,ICL手术也备受推崇。但是,在众多关于ICL手术的疑问中,有一个问题总是被人提起,那就是:ICL手术多少钱?贵不贵?

  每年暑期,都会一拨“摘镜热”。除了近视激光手术,ICL手术也备受推崇。但是,在众多关于ICL手术的疑问中,有一个问题总是被很多人提起,那就是:ICL手术多少钱?贵不贵?
 
  今天,厦门眼科中心张淳副院长就来揭晓一下,ICL手术费用这个问题。
 
  ICL手术多少钱?
 
  不绕弯子,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不同地区和医院,ICL收费略有不同双眼全部做完以3万元为基数,上下有所浮动,散光比常规贵些,但总的浮动不会很大。
 
  ICL手术贵在哪里?
 
  1、贵在成本
 
  植入所用ICL晶体皆从瑞士“量眼定制”,且每个晶体需费时15-20天。成本较高就直接决定了它的价格相对较高。
 
  2、贵在严谨
 
  ICL手术对手术医师有非常严格要求,需通过国际VISIAN ICL资质认证的医师团队完成。
 
  3、贵在优势
 
  (1)无需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2mm切口,无须术后缝合。
 
  (2)矫正范围广:50-1800度近视,600度以下散光,优于激光近视手术。
 
  (3)植入于虹膜(眼内有颜色的部分)之后,外观无法看出。
 
  (4)如果患者视力发生了明显改变而导致所佩带的ICL不再适合,可以随时把ICL取出或更换。
 
  (5)ICL晶体能与眼睛内部生理构造紧密贴合,不影响眼睛内部结构。
 
  综合来说,ICL晶体植入术和激光类近视手术一样矫正有效,二者各有特色。ICL晶体植入术虽然费用稍贵,但是它贵得有价值。张淳副院长建议,有意的近视患者,可以提前咨询预约,并检查是否符合ICL手术条件。
 
  活动预告:2018年8月26日(周日)上午9:00-12:00,厦门眼科中心将举办高度近视ICL晶体植入分享会,带你揭秘ICL晶体植入手术不为人知的事儿。届时“大咖答疑+术友分享+惊喜超值福利”,可享手术最高立减5000元!还在等什么?(咨询报名: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