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如何矫正到1.0

时间:2018-10-18 17: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高度近视如何恢复到1.0?其实就是ICL晶体植入手术。大部分年轻的高度近视者可以考虑通过手术恢复视力,但是,如果有以下情况,则不适合开展手术:

  高度近视如何矫正到1.0?其实就是ICL晶体植入手术。
 
  那么,哪些高度近视可以做ICL晶体植入手术?
 
  高度近视一般指成人600度及以上近视,大部分年轻的高度近视者可以考虑通过手术矫正视力,但是,如果有以下情况,则不适合开展手术:
 
  a、年纪太小

        未成年人因为眼轴尚不稳定,近视加深快,不符合手术条件。
 
  b、年纪太大

        50岁以上人群,会因白内障、老花眼等影响视力,因此不在手术范围。
 
  c、近视加深太快

        近两年近视度数快速加深,如果手术后度数仍然不断增长,会影响视力水平,不适合手术。
 
  d、有眼睛疾病

        相对中低度近视,高度近视更容易出现眼睛疾病,如果本身眼睛不健康,就不能开展手术。
 
  近视手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开展。对于适合的人,它是可靠的,对于不适合的人,它是有潜在风险的。那怎么确定自己适合不适合呢?办法就是进行近视手术的详细术前检查,这是开展近视手术的必要条件之一。对于不适合的人,医生也是不会贸然实施手术的。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近视者的需求,厦门眼科中心不仅提供多样而且齐全手术方式,并且不断引进国际新设备新技术,并以优质服务、高保障的诊疗质量、合理收费的优势在同行业中极具竞争力,并得到了患者的一致认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