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矫正高度近视做什么手术

时间:2019-03-18 16:5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好多人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戴眼镜不好看,尤其是高度近视,各种麻烦不断:度数越来越深、镜片越来越厚、颜值下降、运动受阻、前途影响…

  好多人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戴眼镜不好看,尤其是高度近视,各种麻烦不断:度数越来越深、镜片越来越厚、颜值下降、运动受阻、前途影响…
 
  以上诸多,其实,都可以通过一种高级方式来解决,那就是—ICL人工晶体植入术。这一手术也更适用于一些度数比较高但角膜厚度不够,不满足开展切削术的患者。
 
  ICL材料:Collamer,晶体材料,具有比丙烯酸和硅胶更高的生物相容性,不易发生排异反应,是最接近自然晶状体的材料。
 
  人工晶体植入术:通过在眼睛内植入镜片(特殊的“隐形眼镜”)来矫正视力,不改变角膜形态。
 
  矫正范围:
 
  1800度以内近视、600度以内散光,角膜薄、不适合近视激光的人群都在该手术有效矫正范围之内,前提条件是经过检查符合手术开展的条件。
 
  小晶体 大优点
 
  隐蔽:植入眼球内部,虹膜与晶状体之间的位置。位置隐蔽,肉眼下完全看不到。
 
  可塑性强:可以随时取出或更换;

  设计科学、实用美观。不接触自身晶体,无法从外部看到,达到了美容。
 
  抗紫外线功能:我被注入了抗UV成分,植入后,仿佛戴了一副隐形的太阳镜,时刻保护黄斑,减少紫外线伤害。
 
  术后视觉优于配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等。
 
  选择ICL = 选择清晰人生
 
  做ICL晶体植入术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ICL手术对手术医师有非常严格要求,需通过国际VISIAN ICL资质认证的医师团队完成。正确的做法应该是选择一家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详尽的术前检查,医生通过术前综合患者近视度数、角膜厚度、眼表、眼底等综合情况的综合评估,是否适合ICL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