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术过程详解

时间:2019-03-27 16: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一些近视的朋友对ICL植入手术很感兴趣,但是因为不了解ICL植入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所以,心理还是存在一些恐惧和障碍。

  一些近视的朋友对ICL植入手术很感兴趣,但是因为不了解ICL植入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所以,心理还是存在一些恐惧和障碍。
 
  针对以上问题,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眼科博士张淳为我们介绍ICL详细的手术步骤:
 
  一、在实施手术前,需滴麻醉剂对眼睛进行局部麻醉,在麻醉生效后,手术医生用激光在眼睛的白色和黑色之间部位,用激光制作一个微小的切口。
 
  二、手术医生将ICL晶体植入到一个管状设备中,将设备放在眼角膜后,将ICL晶体从该管状设备中推出来,柔韧而又弹性十足的ICL晶体就会在眼角膜和虹膜之间慢慢展开。
 
  三、待晶体完全舒展开来,医生将用另外一个超级柔软小设备,将ICL晶体调整到步骤一打开的小切口上,手术即完成。
 
  整个手术结束后,切口不需要缝合,眼睛就可以做到自然闭合并且很快愈合。ICL植入手术整个过程只需要10分钟,休息片刻,睁开你的眼睛,你会发现眼前的世界清晰明亮。
 
  手术后几个小时,您就可以离开医院,并可以从事大多数日常活动!
 
  看吧!手术很easy!如果你还在被高度近视困扰着,那不妨试试ICL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