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人工晶体植入术的优点在哪

时间:2019-04-04 17:0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晶体植入术的出现,让角膜偏薄、度数偏高或者不适合做激光手术的近视患者看到了希望。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对ICL晶体植入手术不了解:比如:ICL真的那么好吗?

  ICL晶体植入术的出现,让角膜偏薄、度数偏高或者不适合做激光手术的近视患者看到了希望。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对ICL晶体植入手术不了解:比如:ICL真的那么好吗?
 
  ICL晶体植入术的治疗原理
 
  ICL晶体植入术又叫眼内接触镜植入术。ICL晶体不同于传统隐形眼镜在眼球表面,而是放置于眼内,位于虹膜和自然晶体之间的睫状沟内,达到长久矫正屈光不正的目的。
 
  ICL晶体植入术的优点
 
  首先,ICL晶体植入是将人工晶体植入眼内,与激光手术等削减眼角膜相比,ICL晶体植入术不会削减眼球的组织结构。
 
  其次,ICL晶体植入术的矫治范围更广,用于矫正大范围的近视、远视和散光。一些度数比较高或是眼球结构不良,眼角膜较薄等不适宜激光手术的患者。
 
  再次,ICL晶体植入术在一定程度上说来是一种可逆的手术。如果患者的视力发生明显变化而导致所植入的ICL不再适合或者需要做眼部其他手术时,可以随时取出或更换,也可以重新佩戴普通框架眼镜或隐形眼镜。
 
  另外,ICL晶体植入术的手术相对简单、快捷。手术的切口较小,手术后见效较快而且术后护理方便。
 
  看完之后,被眼镜折磨多年的你,心动了吗?那就来厦门眼科中心,用ICL共享清晰明天!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