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角膜薄,做不了近视手术怎么办

时间:2019-04-11 17:2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很多近视患者都有这样的烦恼:近视度数太高、还有散光|角膜太薄无法进行激光近视手术,怎么办?ICL晶体植入术值得了解。

  很多近视患者都有这样的烦恼:近视度数太高、还有散光、角膜太薄无法进行激光近视手术,怎么办?ICL晶体植入术值得了解。
 
  ICL晶体植入术作为一种眼内屈光手术,在近视治疗中也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是目前安全、热门的近视矫正方案。
 
  ICL晶体植入的治疗原理:
 
  ICL晶体植入术又叫眼内接触镜植入术。ICL晶体不同于传统隐形眼镜在眼球表面,而是放置在眼内,位于虹膜和自然晶体之间的睫状沟内,达到长久矫正屈光不正的目的。
 
  一、所有晶体量眼定制
 
  ICL晶体都需由瑞士进口,且是具有国际专利的眼科产品,每个ICL晶体都有一个特别的号码;所有晶体都需“量眼定制”,精工制作,每个晶体需要耗费一周至半月左右的时间。
 
  二、专家技术要求严格
 
  ICL手术需通过国际VISIAN ICL资质认证的医师团队完成,厦门眼科中心张淳副院长从事眼科已20余年,擅长高度近视、眼底病诊疗,多年来,获得广大患者高度认可。
 
  三、手术切口小
 
  与其他的有晶体眼人工晶体不同,ICL是可折叠的,因此可以通过较小的手术切口植入,ICL仅需要2mm的小切口。
 
  四、手术完全可逆,必要时可以取出
 
  ICL可以永久性地植入眼内,以后需要进行其他眼部手术的时候也可以由眼科医生将晶体取出或进行更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