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手术价格为什么贵

时间:2019-04-13 17: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目前治疗高度近视常见的方法是ICL晶体植入术,治疗费用较激光手术高一些。究其原因,由于ICL人工晶体的价格就很高,在术前1-2周前就要预定晶体,成本较高就直接决定了它的价格相

  目前治疗高度近视常见的方法是ICL晶体植入术,治疗费用较激光手术高一些。
 
  究其原因,由于ICL人工晶体的价格就很高,在术前1-2周前就要预定晶体,成本较高就直接决定了它的价格相对较高。
 
  ICL手术对手术医师有非常严格要求,需通过国际资质认证的医师团队完成。
 
  了解了手术贵的原因,那么,接下来看看ICL晶体植入术价值何在,有啥优势:
 
  安全:ICL手术无需去除、切削眼角膜组织,具有其他手术无法比拟的优势;
 
  可逆: ICL晶体不同于隐形眼镜,它可以永久性植入眼内。如果以后需做其他眼部手术,也可以随时取出或更换;
 
  温馨提醒:ICL晶体植入术手术费用并非决定因素,而是参考,受术者做ICL晶体植入手术要综合医院的设备、医师、规模、服务等综合实力进行对比,做出选择。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