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手术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时间:2020-02-11 17:2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高度近视、眼角膜太薄,做不了近视激光手术怎么办?ICL人工晶体植入术,帮你迎接视觉新生。

  高度近视、眼角膜太薄,做不了近视激光手术怎么办?ICL人工晶体植入术,帮你迎接视觉新生。那么,ICL手术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四大因素,必不可少:

       一准确的术前检查;二严格的手术流程;

      三良好的专业设备;四医生的专业素质和经验。
 
  一、准确的术前检查
 
  全方位的检查项目,并由经验丰富的近视专家进行评估是否适合手术。同时,检查数据还要通过精确计算,得出适合的晶体型号,再向厂家订购专用的ICL镜片。
 
  二、严格的手术流程
 
  ICL术每个环节都需要严谨的管理流程以及严格的执行标准。因此,流程管理以及体系建设,是衡量一个眼科医院综合实力的标志。
 
  三、良好的专业设备
 
  ICL治疗所需专业设备包括术前检查设备、手术设备、手术配套附件等等,硬件设施包括手术室环境等必须是齐全而且是良好的。
 
  四、医生的专业素质和经验
 
  对于任何一个手术而言,医生的专业水平和手术经验是手术成功的重要保障。厦门眼科中心陈亮副主任是ICL官方认证及手术资质的眼科医生,无论是精力还是专业性,都深受患者信任和好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