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干、涩、痒、红、异物感……应该怎么办

时间:2019-04-29 14:2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5月将至,空气越发干燥,干眼症也随着气温躁动起来。尤其是对于白领一族、手机党以及中老年群体来说,更是司空见惯。

  5月将至,空气越发干燥,干眼症也随着气温躁动起来。尤其是对于白领一族、手机党以及中老年群体来说,更是司空见惯。
 
  眼睛干、涩、痒、红、异物感……去了多家医院,针灸、中药什么治疗都试了,迟迟不见效!
 
  不要犹豫!不要拖延!
 
  请到厦门眼科中心——干眼中心及时就医~
 
  为更好解决干眼患者的问题,近日,厦门眼科中心眼表及角膜病在专科的基础上整合资源,全面升级“干眼中心”,积极引进新设备、新手段,致力于干眼基础研究、干眼一站式慢性病管理、致盲性疑难干眼诊疗,方便不同类型、不同程度的干眼患者实现一站式就诊。
 
  中心特色:
 
  1、完善的检查系统+多项治疗技术
 
  2、名家力量:中国眼科界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亚洲干眼协会主席刘祖国教授、眼表及角膜病专科学科主任吴护平教授等名家协同合作。
 
  3、个性化治疗:因人而异,综合分析病情,个性化治疗干眼。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