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iFlow如何治疗睑板腺功能障碍

时间:2019-05-02 16:0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你是否感觉眼干、眼痒、怕风、畏光、对外界刺激很敏感?那你可要警惕了!有可能是患上了干眼症。

  你是否感觉眼干、眼痒、怕风、畏光、对外界刺激很敏感?那你可要警惕了!有可能是患上了干眼症。
 
  干眼病大致可分为泪液缺乏型和蒸发过强型两种:
 
  泪液缺乏型,表现为泪腺分泌眼泪水不足,眼球表面难以维持湿润,即“缺水”。
 
  蒸发过强型,由睑板腺功能障碍引发,表现为泪液中油脂不足,从而蒸发过快,即“缺油”
 
  其中,睑板腺功能障碍(MGD)是引发蒸发过强型干眼的主要原因之一。针对MGD的治疗,目前,厦门眼科中心采用的LipiFlow睑板腺热脉动治疗仪,能解决睑板腺阻塞,从病因上治疗干眼。
 
  LipiFlow如何治疗睑板腺功能障碍?
 
  1、标准操作
 
  突破传统手工按摩人为操作差异,精密控制治疗温度和原理。
 
  2、舒适便捷
 
  传统手工按摩治疗痛苦不堪,疼痛是影响治疗的主要限制因素。LipiFlow同步结合加热加压,融化脂质,采用的按摩压力和模式促进液态脂质排出且可忍受,在不影响患者舒适度下发挥功效。
 
  3、可靠有效
 
  LipiFlow精控治疗温度在42.5℃,可以达到异常睑脂完全融化所需温度,同时避免前房损伤3和皮肤烧伤风险,保证有效性同时保证治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