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老年黄斑变性

时间:2018-02-26 17:4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怎么预防老年黄斑变性?老年黄斑变性是一个比较严重的致盲疾病,由于科学的发展现在这个疾病并不可怕,平常我们注意一些细节,可以有效的降低老年黄斑变性的发生。

  怎么预防老年黄斑变性?老年黄斑变性是一个比较严重的致盲疾病,由于科学的发展现在这个疾病并不可怕,平常我们注意一些细节,可以有效的降低老年黄斑变性的发生。
 
  1、对老年人,希望抽烟的不要抽烟了,目前来看吸烟的人出现老年黄斑变性的风险非常大。
 
  2、有阳光大的地方 戴个太阳镜,或者是太阳帽。
 
  3、平时可以滋补一些像抗氧化剂,维生素E,或者服用一些微量元素,锌。
 
  4、年轻人也要有预防意识,预防在年轻人中更有价值,中年人也要减少引起老年黄斑变性的危险因素,戒烟,饮酒不要过量,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一点,用眼不要过度。
 
  怎么预防老年黄斑变性?总结起来就是戒烟、防晒、补充维生素。
 
  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对老年黄斑变性的认识肯定是 的,而且治疗的病也很多,经验很丰富,而且是一站式的服务,对病人来说应该是最方便的。还有眼科专科医院的设备都是 的,包检查设备,OCT,造影,有最新的,肯定是用最新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